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基本申请条件有什么

    不知道信用卡基本申请条件有什么呢?关于信用卡申请条件很多卡友不是很清楚,现在很多的人都流行办理信用卡,那办理信用卡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那具体的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下信用卡基本申请条件有什么。

    1、多数情况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国大陆地区为年满18周岁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经济来源的公民,可以向发卡行申请信用卡。有时,法人也可以作为申请人。

    2、申领信用卡的对象可以分为单位和个人。申请的单位应为在我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企事业务单位、三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每个单位申请信用卡可根据需要领取一张主卡和多张(5—10张)附属卡。

    3、个人申领信用卡则必须具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并向银行提供担保。担保的形式包括个人担保、单位担保和个人资金担保。

    以上就是信用卡基本申请条件有什么的介绍。无论办理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有一些必交的材料最好事先准备好,以备不时之需,了解了不同银行的办理流程以后再有针对性地进行补充,可以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