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需要提前准备什么才会不被坑

    虽然所有人都在咒骂高房价,并且说绝对不买房,但是当事到临头的时候,大家还是不得不屈服于高房价。这也是为什么明明所有人都在吐槽高房价,但开发商售楼处永远不缺购房者的原因,毕竟房子真的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了。但买房毕竟是一件关系到一辈子的大事,所以在买房前还需要做一些准备。那买房需要提前准备什么才会不被坑呢?

    1、提前多了解楼盘的详情和房价走势。楼盘详情,就是目标楼盘的具体情况,比如主要的户型,周边的配套,物业服务质量等。房价走势,不仅仅限于目标小区,还要看看周边同档次小区的近期成交价格等。

    2、不要理会销售或者中介的第一个拒绝。目的就是掌握主动权。该争取的一定要力争。

    3、了解销售或中介的惯用手法,比如把价格决定权推到上面借以拒绝购房者要求,几个销售员相互组合施压等。因此都要保持冷静,不到必要时刻不要表态。

    4、不要被轻易看穿。就是作为购房者不要太实在,不要很快就被销售或中介看穿,这样才有主动权啊!

    5、要想获得更大的让步,就要抓住核心需求点,以被动换主动赢取符合自己需求的交易结果。

    以上就是买房需要提前准备什么才会不被坑的介绍。买房是时候还需要注意很多东西,大家在买房的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也要及时问出了,千万不能不懂装懂,否则最后坑害的只能是自己。最后笔者还是要说一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抱着投资心态的购房者就不要凑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