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轻松申请到银行的贷款

    如何轻松申请到银行的贷款呢?申请银行贷款时,银行进行“征信”时最看重的信息就是你本人在央行的个人征信报告的情况。如果你的央行个人征信报告里面的信息是非常“有信”,没有任何的逾期、失信、以及违约的情况发生,那么在申请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以及住房贷款时,大概率都能申请通过,甚至可以享受到一个比较好的“利率”。

    1、提前优化个人资质。贷款的逻辑很简单,满足银行的放贷条件即可。那银行的放贷条件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可以从进件材料和征信报告窥视一二:1、进件材料。进件材料包括申请表和各种资质材料。申请表主要是个人信息和工作单位信息的填写,在申请前把这两个信息优化好,最好和征信上保持一致。各种资质材料,包括社保公积金,打卡工资流水,房产、车、大额存单、保单等,能有的最好都罗列出来准备好。如果没有的,至少社保公积金这块可以提前6个月去包装。2、征信报告。一定要去查看详版征信,简版的没太大的参考意义,查看下征信上是否存在以下几个问题:负债过高?查询过多?是否逾期?网贷过多?一般来讲,贷款就这几个问题,这些一般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去优化修复,这个就是提前查看详版征信的原因。征信是贷款的第一道门槛,也是最终要的门槛,只要进了门槛,就有各种的贷款产品供选择,门槛进不了,一切无从谈起。

    2、选择对应贷款产品。银行贷款产品主要有:房贷、装修贷、抵押贷、公积金贷款、税贷、小微贷、信用卡、信用贷、信用卡背后贷款等等。把工作信息和资质优化好,买房的就做房贷;有房的,可以操作装修贷和抵押贷;有公积金的做公积金贷款;企业缴税的做税贷、小微贷;最不济可以办理银行信用卡,做银行的个人消费贷。有什么样的资质选择对应的贷款产品。

    3、选好银行和客户经理。不同的银行类似的贷款产品要求有所不同,申请人应该多跑跑几家银行,对比下产品。一个靠谱的理财经理,可以全力的配合我们去操作贷款,能让我们省很多的事情,靠谱的理财经理就需要我们多跑多去发现了。

    以上就是如何轻松申请到银行的贷款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借款无小事,须量力而行。信用是我们未来最大的财富,我们每个人只有保护好自己的信用才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