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快速提升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对我们的蚂蚁花呗额度、蚂蚁借呗额度、免押金骑单车,免押金住酒店,租房等,各种应用使用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现在芝麻信用分现在是一个热潮,因为到达一下的信用分,就可以一些对应的优惠或免费的活动。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何快速提升芝麻信用分呢?

    1、个人的身份信息,包括学历,车辆驾驶证,公积金信息等,能补充尽量补充完整。

    2、话费,水费,电费,煤气费,宽带费,物业费等,能用支付宝的都用支付宝。另外绑定信用卡,用支付宝每个月准时还款。

    3、消费方面,天猫,淘宝,飞猪等阿里系及其它网上购物,包括线下购物能用支付宝尽量都有支付宝,哪怕是只买一瓶水。

    4、支付宝里有很多金融投资产品,可以少量的,根据自己的能力购买一些金融投资产品,比如最近我就在投资购买黄金以及基金产品。

    5、多交一些信用好的好友,增强互动。另外视自己情况可适当捐款,让支付宝知道你是有爱心的人。

    以上就是如何快速提升芝麻信用分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信用提升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你在日常生活中多用支付宝,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按时偿还各类账单,及时缴纳水电煤气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