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晚点付怎么用

    支付宝晚点付是在芝麻信用的基础上推出的一项信用权益,只有芝麻信用分在700分及以上的支付宝用户才可以使用支付宝“晚点付”这一信用权益。那么支付宝晚点付怎么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支付宝晚点付的使用是比较简单的。在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或者付款码付款时,所有的支付渠道不可用且手动选择每张银行卡均无法成功付款,然后点击关闭,就可以直接使用“晚点付”了。

    2、使用晚点付之后,需要在次日24时之前前往芝麻信用“晚点付”页面完成付款,若是超时就会系统发起自动扣款。自动扣款失败且7天未付款视为逾期,会直接影响到用户的芝麻信用分。

    3、反之,若是用户使用晚点付的时候能够按时付款是可以有助于增加用户的信用的。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晚点付怎么用的内容介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