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成本赚钱的兼职副业

    面对房贷、车贷等生活带来的各种压力,我们必须拓宽自己的财源,增加收入渠道。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人工资都变得少了很多,生活的重担逼得喘不过气来,几乎每个人都试图寻找稳定的收入来源,渴望有一份兼职副业来支撑生活的重担。那么零成本赚钱的兼职副业有哪些呢?

    1、靠声音赚钱。适合人群:声音好听、普通话标准。靠声音的话有2种方式。第一种方式是成为电台主播。登录账号后,进入你的创作者中心,成为电台主播,然后通过发表自己的电台和作品吸引粉丝。变现方式:粉丝打赏、贴片广告、做付费节目、电台直播等。这样的平台有:网易云音乐、豆瓣配音兼职小组、喜马拉雅FM、懒人听书等。第二种是做配音任务。很多专业化的配音平台,有非常多的配音任务,小说、史书、文学类都有,会按照时间or字数来付费。平均80-120元/小时,各个平台会有所差异。这样的平台有:喜马拉雅FM、畅读有声化平台。

    2、调查问卷赚奖励。适合人群:所有人。完全没有门槛的调查问卷,任何人都能做。只要你完成网站的调查问卷或调查任务,就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3、写拆书稿。适合有一定写作基础的人。零基础小白需要花比较长时间去学习,没有太多时间坚持的不建议做。就是把自己读过的书拆解出来,分享给别人,边读书边赚钱。拆书稿的稿费一般2000-8000元左右。收的稿平台有樊登读书、有书、阿里读书、路上读书、十点读书等。

    4、豆瓣稿费银行。这算是个高人气、低门槛的征稿平台,有翻译类、编剧类、还有各类杂志/公众号/新媒体约稿等。各种不同题材的稿费也各不一样。投稿类的副业不可能避免会有一些骗稿的人混在里边,所以接任务投稿前要注意分辨。在小组里也会有一些专门揭露骗稿的帖子,可以多去看看避坑。

    5、公众号投稿赚稿费。很多公众号都有收稿的,稿费大约100-1500元,平均1500-2000字左右/篇。有些新号稿费更低,千字30-100元不等,但投稿给小号的优势是过稿率高,回复快。如何找靠谱的投稿渠道?在一些主要的自媒体平台上搜投稿,就有很多人推荐,故事类、情感类、观点类,什么类型的都有收稿,可以根据自己擅长的方向来投。

    以上就是零成本赚钱的兼职副业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其实有很多兼职副业并不需要有什么厉害的技能,你可能声音好听、会写东西、会上网等各种都可以。还有找兼职副业的你们一定要找正规可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