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有哪些入手的提额方法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现在使用支付宝的大多也都开通了花呗,但是大部分的花呗额度是比较低的,所以花呗有哪些入手的提额方法呢?

    1、多使用花呗额度。支付宝给用户提供花呗额度,主要还是为了让大家使用这个额度消费,如此一来支付宝就可以从中收取手续费了,因为商家需要按交易金额的0.8%来付手续费。

    2、提高支付宝账户活跃度。比如说多使用支付宝付款,把钱转到余额宝,在支付宝上交水电费、充话费,和好友在支付宝上互动等等,总之,账户越活跃,系统就越容易提额。

    3、完善支付宝上的个人信息。如果前两个条件做到位了仍然不能提额,那么很可能是用户信息不够完善,你可以在支付宝上补充学历、邮箱、公积金等等,把所有能完善的地方都尽量补充,让支付宝认为你很可靠。

    以上就是花呗有哪些入手的提额方法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花呗的额度一般都会视情况而定,人工提升的几率很小,但是掌握了以上这些技巧,说不定就可以帮你提升额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