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在什么情况下不能贷款

    虽说现在贷款很方便,往往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全部的流程,放款也很快。但也有不少人,在申请贷款总是被拒绝,不管换几个贷款平台都没有,这是为什么呢?个人在什么情况下不能贷款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年龄不满足要求。不同的贷款产品,有不同的年龄要求,正常情况下,在网上申请贷款,需要年满18周岁,未成年人是不能申请网贷的,有些贷款产品会要求借款申请者年龄须年满20周岁。考虑到还款能力,一般超过55周岁,就比较难以申请贷款了,有些网贷会要求借款申请者年龄需在50周岁以内。

    2、征信黑户或者是失信被执行人。想要申请贷款,基本都需要查询征信,如果是征信黑户,申请贷款或者办理信用卡都会被秒拒,如果是失信被执行人,那更不用说了,不能申请任何信贷产品,连坐飞机、高铁都会受到限制。

    3、没有还款能力。虽然很多贷款产品没有明确规定要求借款申请者一定要有工作,但在审核时,贷款机构还是会考虑申请者是否具备按期偿还贷款的能力,如果借款人是在校学生,很多贷款都不能申请,除了类似助学贷款那种专门针对学生的贷款。

    4、不是中国大陆居民。很多贷款产品,都不为外国人或者港澳台同胞提供贷款,如果不是中国大陆居民,往往申请贷款就不符合要求。

    以上就是对于个人在什么情况下不能贷款的分析,除了以上几种情况,有些贷款产品还会有特殊的规定,这就需要看具体的要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