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没有实体卡怎么用卡

    大多数银行办的信用卡审核通过后,会寄送实体卡,拿到卡激活后就能用卡了。可是也有部分信用卡竟然没有实体卡,不少卡友就觉得奇怪,想知道为什么会没有实体卡,究竟信用卡没有实体卡怎么用卡呢?

    1、没有实体卡的信用卡,是不能直接刷卡消费的,需要借助智能设备和第三方支付平台才能使用。大家可以在带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上下载支付宝、微信等,以及云闪付APP,在绑卡中心输入卡号、安全码等信息完成绑卡,再通过线上支付,扫码支付,闪付都行。

    2、没有实体卡的信用卡,也是办理信用卡预借现金服务,办理成功后银行把钱转到提供的储蓄卡里;或者是在一些银行网点的ATM机上进行无卡取款,在信用卡取现额度内提取现金。

    总之,没有实体卡的信用卡是不影响大家用卡的,并且不用担心卡片丢失,再加上银行专门对这类信用卡提供相关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卡内资金安全,大家可以放心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