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怎么换银行卡密码

    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可以通过支付宝理财,支付宝上的基金品种有很多,包括低风险的货币基金、理财基金,也有高风险的股票型基金、混合基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支付宝基金怎么换银行卡密码。

    1、银行卡的密码无法通过支付宝来更改,需要投资者携带身份证去相关银行进行更改,但是,投资者可以通过支付宝来修改其银行卡在支付宝上的支付密码,即投资者在购买基金时,可以修改其银行卡的支付密码,具体步骤如下。

    2、登录支付宝app;

    3、点击我的选项;

    4、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选项;

    5、点击安全设置选项;

    6、点击密码设置选项,进行重新设置密码即可。

    重新设置新的密码成功后会立即生效,即投资者在重置密码之后,使用新密码进行支付操作,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在设置支付密码时,为了安全起见,最好不要过于简单,比如,使用出身年月日作为支付密码,可以选择把银行卡的密码作为支付密码,这样方便投资者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