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十万如何投资一年有五万收益

    手里有50万元存款,如果存银行的话确实利息有些低了。目前央行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还是2015年10月24日生效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只有1.5%。那么五十万如何投资一年有五万收益呢?50万元存款,一年要达到4-5万的收益,那得保证年化收益率保持在8%-10%的水准。

    1、股票。第一个推荐股票在于股票是最容易达到这个收益水平的,甚至赶上好机会只要一天的时间可以上涨10%,7天的时间就可以翻番,当然对于下跌同样适用。如果购买股票请一定不要相信所谓的消息,专注分析公司基本面,确认投资价值,然后长期持有,才是理财的最佳方法,那些短线持有,频繁卖出的人最后都赚不到钱。

    2、股票型基金。这种产品相对于直接购买股票增加了保险。基金购买如果你不是很熟悉各种基金的情况,可以购买指数基金,这也是股神巴菲特的联建议。因为从历史规律来看,选择指数基金并长期持有,是不会亏损的,你年化收益可以达到10%以上。

    3、P2P理财。P2P理财产品已经到了谈虎变色的程度,但是小编认为选择头部平台问题不是很大,毕竟在国家一步一步规范过程中,不符合的平台逐渐的推出。目前小编认为P2P产品收益率达到10%的水平是比较合理的,如果达到或者超过15%小编建议赶紧躲。

    以上就是五十万如何投资一年有五万收益的介绍。一般股市处于熊市的时候,而且经济增速变缓,债券的收益往往会不错,而A股向来牛短熊长,所以对于稳健性投资者来说,配置中长期的长远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