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五十万投资什么好

    随着国家经济的蓬勃发展,人们手里的钱也越来越多,因此很多人都会将部分的资金进行理财。自从人们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之后,当手上有闲钱都会用来理财。理财就是合理分配手中的现有资金,让现有资金不断增值。那么有五十万投资什么好呢?

    1、如果有稳定工作,收入还不错,对风险比较敏感,那么就直接三年银行定期存款。这样胜在稳妥,安全,但要说保值增值,真的说不上。但是,现在有的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按月取息,这是个非常有利的因素,虽然定存本金无法支配,但利息也是对提升生活质量的有益补充。

    2、如果有较大的风险承受能力,在这样的时候,直接买股票或者偏股性基金。未来几年,中国股市会有一波持续较长的慢牛过程,一般股票不懂的话,就选银行股。按照过去几年的收益来看,几家大型国有上市银行,股票年股息的收入,差不多都在5%左右,比银行定期存款的利息收入还多,也就是存银行不如买银行股。如果勇气更大一点,可以部分买银行股,另外选择一个好的龙头公司,这样收益会更好,当然,如果个股没选对,那也可能被套牢。

    3、如果要用50万闲置资金做事业,这样的收益更高。创业虽然九死一生,但创业带来的回报,从来也是最高的。我们夸张一点来表达吧,纵观全球富豪榜,传承的财富不算多话,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创业成功的,单纯通过投资进入顶级富豪榜的相对较少。而在创业成功之后,继续投资增加财富,那么也是不少。所以创业是资产增值最大的一个投资项目。50万本金的创业,也有不少可以选择的。比如开个小超市,连配送这样;比如开个农家乐在旅游景区附近,或者大城市周边的农村这样;或者单纯弄一个网点,销售特产。有一个非常可行的,就是专门开一家鞋或者服的店,从厂家收购尾货来买卖,利润非常之高。

    以上就是有五十万投资什么好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投资理财产品的风险与收益是成正比的,想要赚取的收益更多,那么就要承担更大的风险。如果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的的,那么股票类型的基金可以考虑,但是如果你风险承受能力非常低,那么就要选择稳健的投资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