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万事达卡需要什么材料

    万事达卡是信用卡发行组织万事达发行的信用卡,主要由发卡银行和万事达国际组织联合发行,使用有万事达标识的信用卡,因此很多人都想申请办理,且申请万事达卡的条件并不高,但是办万事达卡需要什么材料呢?

    1、身份证明:一般需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而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所得税扣缴凭证;房、车、存钱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申请者财力水平的资料。

    4、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上述的前两点为申请办理万事达卡的基础材料,而后两条为辅助材料,对其没有硬性规定,主要是为了提高额度。最后,很多银行都可以办理万事达卡,但不同银行的审批细则并不完全一致,建议在银行流水较多的银行办理或选择与社保联系紧密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