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开通淘宝信用卡支付

    如今,我们在购物时可以选择的支付方式越来越多,即使是线上支付也会有很多方法,像在淘宝购物时也可以选择银行卡、支付宝或者花呗。那有些人会用自己的信用卡进行淘宝购物,作为淘宝商家应该怎么开通淘宝信用卡支付呢?

    1、查看店铺有无开放信用卡支付功能的权限;

    2、登陆淘宝账号,进入卖家中心,找到左侧导航中下部的软件服务,点击“我要订购”;

    3、进入”淘宝卖家服务中心”,点击全部卖家服务;

    4、进入全部卖家服务页面,在左侧导航中找到“其他服务”并点击,在右侧服务列表中找到”互联网支付服务”;

    5、点击“互联网支付服务”进入购买页面,优选”服务版本”和“周期后”,填写“结算账号”,默认结算账号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

    6、点击“立刻订购”,进入购买明细,根据自己需要勾选相关选项后,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显示订购成功。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开通淘宝信用卡支付的内容介绍了,若还有不懂得问题可以咨询淘宝客服,希望该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