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房贷还剩多少

    活一辈子,首先要有一个房子。现在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房价是越来越高,因此有些人不得不贷款去购买房子。贷款的时间有长有短,时间跨度非常大,最大的可达30年。因此需要了解清楚,每月需要还的多少钱,还剩多少未还,还剩多长时间。那么怎样查房贷还剩多少呢?

    1、带上你的身份证,到你办理贷款业务的银行任一网点进行查询。不仅可以查出房贷还剩多少,还可以查询出一年的还款计划表。

    2、拨打还款银行的客服电话,可以直接查询到房贷还剩多少。

    3、可以直接到还款银行的ATM机上进行查询,以建设银行为例,插卡进入ATM机后。点击业务查询,再点击公积金查询/贷款查询,就可以看见房贷还剩多少。

    4、开通对应还款银行的网上银行,在网银中点击“个人贷款”-“我的贷款”-贷款查询”可以查到房贷还了多少还剩多少。

    以上就是怎样查房贷还剩多少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还房贷的压力是每一个贷款购房者必须承受的压力之一,还房贷的压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所有的购房者都希望赶快把房贷还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