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没钱不去注销会怎样

    在我们的生活中,为了更好的将钱存着,我们会去银行办理银行卡,比如在学校的时候,会用来存生活费用,在工作的时候会办理工资卡,但是当它不再使用的时候,我们就会遗忘,放在一边。那么银行卡没钱不去注销会怎样呢?

    1、银行卡不去销户会产生额外费用。众所周知,我们办卡会产生年费、短信费、管理服务费等费用,这些费用一年合计需要扣除至少20元。如果用户不去银行注销,这块的费用就会自动产生,并且在卡上有资金的时候就会一并扣除,这些费用本来是可以省去的。

    2、银行卡不去销户会带来不必要的隐患。以信用卡为例,如果卡不用不去注销,就会自动产生年费等连续费用,这就会影响到用户的个人信用记录,很多时候这种情况是你所忽略的,但这会给你今后的借贷行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不去销户也可能会导致银行卡被盗刷,即他人借用你的名义来违规操作,盗刷的风险是极大的,这意味着你要为别人的行为背书,而且这些行为通常都是负面的。

    3、不能办理同一个银行的第二个I类账户。银行有三种类型的账户I类、II类、III类,其中I类账户功能和额度都高于其他两类,如果不去销户,在同一家银行办理第二张银行卡的时候就会受到限制,并不能办理I类账户,只能变成II类或III类。

    以上就是银行卡没钱不去注销会怎样的介绍了。长期没用的银行卡就被人们称之为“睡眠卡”,一般这种卡5年没使用而且没有余额的话就会被自动注销掉,当然每个银行都是不一样的,不管怎么说空卡越多,风险就越大。小伙伴们要注意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