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自己是不是低保对象

    国家土地面积越大,各项福利待遇就很难成功实施,落地实行的措施难度也会随着土地面积的加大而加大。不过随着互联网以及其他的网络设备的完善,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的查询到关于自己的个人信息和福利待遇。那么怎么查询自己是不是低保对象呢?

    1、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进行政策咨询和信息查询。

    2、如果对自己的社保帐号不清楚,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查询。

    3、打电话向民政部门有关工作人员咨询,民政部门有关工作人员是具体办理低保手续的人员。

    4、村、社区本身就是为群众服务的,所以咨询自己生活的村或者社区,就能够知道申请的低保是否被批准。

    以上这四种都是用户可以查询自己是否是低保户的途径,如果是处于信息比较闭塞的地区,用户可以咨询所在地村、社区。如果不认识熟悉的人的话,还可以自己拨打当地相关部门的电话号码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