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的贷款方式有什么

    随着贷款的普及已经慢慢的深入到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之中,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候就会想到低啊款,那么大家对于如果汽车贷款有什么了解吗?究竟如今买车的贷款方式有什么呢?

    1、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目前来看有很多很多的汽车厂家都会有自己的金融公司,那么这些金融公司也是可以放款,贷款买车的。只是费用相比较会高一些。

    2、信用卡分期付款现状来说基本是信用卡人人有,已经变成了买车的主流方式。也是4S店首推的车贷方式。一般来说,持卡人去发卡行合作的经销商购买车型就能分期付款,一般在3到7个工作日就可以办理完手续提车。其中有一些店面推出了免息车贷,其实就是买车需要支付手续费,银行手续费是一次性收取,所以才会说是免息,可以自己核对下两种方式那种划算。

    3、以租代购有一种方式也比较多,就是租车。消费者支付一定的首付租金就可以开车回家。但是租赁公司在车子上有GPS。只要消费者可以按时足额还款,在租赁到期之后,车子的所有权就能过户到自己名下。

    4、传统车贷银行现在很多人还是从银行申请汽车贷款,因为这种方式的优点,利率低,额度高,期限长,很多想买车贷款的也都会选择这种方式。不过要知道向银行贷款要求会很高的。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等等资料,还有的需要提供抵押物。而且审批放款还是比较慢的。

    以上就是关于买车的贷款方式有什么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