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为什么会没有额度

    相信在众多的网贷产品中,蚂蚁借呗是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毕竟相对于其他的借款而言,其可以被称为是门槛最低的芝麻信用贷款产品,只要芝麻分不低于600以下就能开通。可是有部分小伙伴却反映,自己的蚂蚁借呗没有额度,究竟蚂蚁借呗为什么会没有额度呢?

    1、每个的还款能力不同,对于还款能力较好的小伙伴们来说,虽然选择分期还款,但是却会经常提前还款。看似这是体现自己有足够财力的一种表现,但实际上这是违约行为,也是被支付宝非常排斥的。所以,如果经常有提前还款行为的用户,就可能会被平台将额度全部收回。

    2、有还款能力较强的用户,就有还款能力较差的用户,对于这类用户而言最容易出现的就是逾期还款了。而逾期的行为,势必会对借呗的使用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并且因为借呗花呗是同一平台旗下,所以如果花呗有严重的逾期行为,借呗也会受到明显的影响。

    3、每个人对于借款产品的需求度是不同的,有的小伙伴可能会习惯使用花呗、信用卡等透支产品,而对借呗的需求度并不高。如果是这类用户,在经常不适用借呗的情况下,也会让平台将额度收回,发放给更有需求的用户。

    4、为了确保自己的放款安全,一般平台都会偏好资质稳定的用户,所以如果有频繁更换个人资料的用户,例如联系方式、银行卡、工作信息等等。对于资方来说,这类用户的还款能力也是不稳定的,所以出于安全考虑会将额度收回。

    以上就是关于蚂蚁借呗为什么会没有额度的内容介绍了,对于平时正常使用借呗,并且没有任何不良行为的用户而言,支付宝是不会随意收回额度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