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负债者翻身的项目有哪些

    有人不思进取,有人家道中落,有人创业失败,最后留下一大笔债务。虽然钱不是万能的,可是没有钱的日子一定会充满了太多的无奈。没有钱的时候,我们可以一步步努力赚钱、攒钱,可是,如果背负很大一笔债务的时候,那种艰难和无奈是很多人无法承受的。所以适合负债者翻身的项目有哪些呢?

    1、人力资源外包。这个无本生意,是最容易让一个高负债者翻身逆袭的项目。当前,大部分企业主要采取的是自主招人、培训、用人的模式,这种模式下,企业不可避免地会投入很大的精力进去,毕竟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随之而来的是需要解决很多关于用人方面的行政业务需要处理,员工的招聘、增减,工资的发放,社保的办理,培训上岗,则相应带来了不小的行政成本。

    2、房地产中介公司。这个也是无本生意,有一本营业执照就可以做,非常简单。作为一个行业来说,房产中介行业从工业革命后就兴起了,人口的流动及城镇化加快产生了房屋的租赁和买卖。我国在这方面起步比较晚,国内的房产中介行业从上世纪的八九十年代才开始,国外的中介很多祖孙三代都从事房产行业的。美国房地产经纪人的平均年龄在46岁左右,从这点就可以看出这个行业前景,并不像其他有的行业做着做着没有了,行业消亡了,而房产中介行业属于刚需行业。

    3、自媒体工作室。这个无本创业项目一直是小编比较推崇的,也是非常适合创业失败高负债者翻身逆袭的一条途径。现在是网络时代,信息时代。自媒体正是这个时代的产物,已经渐渐形成了一种具有一定规模的产业链。自媒体的市场迅猛扩大,正由原来的城市人群,慢慢向郊区人群,农村人群扩散。而随着人们逐渐富裕起来,他们需要很多的信息量,不同的观点,很多的知识等等,这些正是传播者可以带来的。另外自媒体不仅仅是媒体,还是一个平台,这个展现的平台,一个获得的平台,一个销售的平台。

    以上就是适合负债者翻身的项目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从负债累累的情况下翻身,是身在其中的每一个人想知道的答案,然而这个答案却很复杂,因为每个人所遇到的情况不一样,经历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