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穷人创业的项目有哪些

    社会给的压力总是无穷大,老人要照顾、老婆要养活、孩子要上学都加速了穷人创业的欲望。穷人的创业路总是走的更加艰难,资金难就成了重头戏。给别人打工,也一直延续着穷下去。那么适合穷人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呢?

    1、粮油食品店。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粮食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必需品,是关系国计民生的特殊商品,所以市场非常的大。可以考虑在一个新的小区,选择一个好的门面位置,开上一家粮油店,然后跟小区里面的居民搞好关系,做好相应的宣传,一旦居民有需要,随时送货上门。只要慢慢的大家都认可你,生意自然就全是你的,所以,开粮油店也是非常不错的创业选择,特别对于一些穷人来说,非常稳。

    2、废旧塑料颗粒加工。这个创业项目也是适合穷人去做。就是把废旧塑料加工成颗粒后,可满足吹膜、拉丝、拉管、注塑、挤出型材等技术要求,大量应用于塑料制品的生产。创办再生塑料颗粒厂,投资规模大小均可,可从一条生产线起步,也可同时购进多套设备规模生产。以一条生产线为例,厂房30平方米左右,要求通水、通电,料场30平方米左右;只需工人2-4名;建厂周期只需5-7天;一条生产流动资金不低于5000元,规模生产适当增加流动资金。也就是说,不需要多少资金,就可以开始创业。

    3、农村安防设备安装。这个也是很好的一个创业小项目。这些年,农村的经济发展很快,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人们对于安全的意识也在逐渐增强,家庭使用监控系统能有效防盗,对于保护家庭财产及人身安全是大为有利的。所以如此看来,这块业务在农村做也是再好不过了,经营摄像头的产品,还提供上门安装调试,指导用户使用。目前看,项目很有前景,也有钱赚。

    4、喜糖铺。现在市场上的喜糖包装往往千篇一律,或者糖好吃包装不够漂亮,或者包装好看糖的口味和品种一般。时下开个喜糖包装店肯定有市场。就是针对的不是酒桌上的喜糖做好分包装。比如:洞房之喜、乔迁之喜、荣升之喜、金榜之喜、得子之喜、评职称、孩子考上托福出国等这些都是值得庆贺的喜事。人家买包喜糖与朋友分享,你便有了赚钱的机会。经营要点是多收集一些糖果类的信息,了解最新的糖果品种、口味和价位,然后根据顾客的要求寻找口味好、品质高、搭配合理的喜糖。并进行新颖的包装设计,突出新人的品位和爱好,以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这个小项目也是不需要投入多少资金就完全可以做起来。

    以上就是适合穷人创业的项目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其实如今对穷人的概念变得笼统了,没有明确的定义,而生活中的每一位想要改变自己生活的人都在想着办法寻找一些适合自己的小生意,当然项目最重要的还是要会经营,不然也是功亏于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