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期房是什么时候还款

    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上,有新房和二手房这两种类型的房子。很多人觉得二手房已经被别人住过了,而且通常产权年限也没有新房多,房子还比较旧,所以都倾向于购买新房。但无奈现在新房多数都在以期房的形式出售。因为现在不少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的,那么不知道买期房是什么时候还款呢?

    1、买期房,時间就较为基本相同。依照相关要求,房地产商获得预售许可证后,才能够申请办理按揭贷款。

    2、高层住宅到顶才能够申请办理预售许可证,多层建筑做到三分之二还可以申请办理预售许可证。

    3、买房时申请办理的贷款办理手续实际上仅仅金融机构事先做的审核,等期房取得预售证之后才会宣布下款,下款的下月才刚开始还贷。

    4、期房的购房者从根据贷款审核到宣布还贷正中间会间距个一年半载乃至更长的時间,这在于房子的建设何时可以做到预购规范。

    以上就是买期房是什么时候还款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在购买期房的时候,需要我们注意的问题还是有非常多的,尤其是期房看不到实物,在考察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全面的考察开发商的实力,避免期房最终变成烂尾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