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四个日期要谨记

    现在钱包里没几张信用卡,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社会人。不过真的是刷卡一时爽,还款火葬场。每个月背负的卡债,也是压力山大。但是信用卡的使用是有技巧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日期,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信用卡四个日期要谨记。

    1、交易日。指你的实际刷卡消费、取现或转账的日期。

    2、银行记账日。指银行把你的交易记在账上的日期。需要注意的是,账单中的交易日是指刷卡当天,记账日则有所不同,店家刷卡信息传输到银行需要时间,境外消费一般都会有几天的时差。

    3、账单日。则指银行对你每个月用信用卡交易“算总账”的日期。

    4、到期还款日。一定要在这个日期前还款,若超过此期限,你对于本期所欠银行的款项就要缴纳利息及其他相关费用了。

    以上就是信用卡四个日期要谨记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对消费类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为免息还款期,因此不是所有交易都可以享受最长免息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