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起眼低门槛小生意有哪些

    那些想创业的人往往很困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赚钱,并且很多人都有一个共识,都觉得创业都需用很多钱,其实不是的,如果没有多少资金的你们也是可以做一些小生意的,那么不起眼低门槛小生意有哪些呢?

    1、教辅书店。在大多数人眼中教辅不过是一家书店销售一般学习辅导用的书本,在现如今网络冲击下的普通书店连生存都难以维持,但却殊不知书店行业中暗藏一个教辅市场,在现如今存活下来的书店百分之八十的利润来源都在于教辅销售上,而在一个城市教辅市场及其庞大,小学、初中、高中学生人数加起来达到3万以上的话,单一年市场值便最少达到千万价以上。

    2、摆地摊。上次工作时候遇见摆地摊的人顺便聊了下。一个月淡季至少5000,生意好的时候上万。当然,这得看卖什么,在什么地方卖。

    3、小礼品。互联网小礼品流行于欧美,多用于记录生活的点滴。作为亲友间互赠的礼物。它不仅没有传统送礼的俗气。也极具纪念价值。在欧美,一个人制作记事本赠送给亲人都很常见。随着数码设备的普及和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从物质需求向精神需求的转变,同样风靡国内市场。

    以上就是不起眼低门槛小生意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近年来有很多的年轻人逐渐的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前几年的年轻人在自己的人生方向上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而如今的很多年轻人在对自己的未来都有了自己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