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到期没有钱还款怎么办

    很多卡友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特别是在双十一的时候,使用信用卡刷刷刷,买买买,等到账单出来后傻眼了,消费太多没钱还款,而要是不还款只能等逾期上征信了。信用卡到期没有钱还款怎么办呢?其实信用卡到期没钱还也是有办法可以让你避免逾期的,这里小编就来教你几招。

    1、可以跟亲朋好友借一借,临时周转一下,大不了还上去之后再刷出来,当然套现是违法的事情。

    2、办理分期,可能会支付点手续费,但是手续费不算太高,银行也比较支持。

    3、手上最好有三张信用卡,来回倒,套现是违法的。

    4、可以试试通过其他的网贷平台或者银行机构借款,这里推介几个比较靠谱网贷平台:支付宝的借呗、微信的微粒贷、携程的拿去花、京东的金条、美团的生活费,另外再推荐几个比较靠谱的银行的消费贷:新网银行的好人贷,众邦银行的众易贷,以上7个平台我都用过,比较方便,并且利息还不高。当然能不用就尽量不要去用。

    以上就是信用卡到期没有钱还款怎么办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看看。虽说这些方法可以帮你避免逾期,但小编还是建议你在自己的消费能力外刷卡,合理刷卡,才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