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裕家庭投资方向有哪些

    富人之所以成为富人就一条,用钱赚钱。富人在原始资本积累以前也是穷人,但不管怎么样发了一笔横财有了点积累,富人开始赚钱了。为什么说用钱赚钱会成为富人,很简短资本不休息人要休息。人不仅要休息,还要消费还要消耗资本。所以你想发财,一定是靠资本。靠工资那是痴心妄想。那么你们知道富裕家庭投资方向有哪些吗?

    1、要做到富裕,首先要投资自己。现在的网络真好,足不出户可知天下事。昨天看到一个医生拿了10万年终奖,有人发牢骚:自己全年工资还不如他的一半。这种人只看到人家现在拿钱多了,没看到人家从学士到硕士,从硕士到博士,家里人付出了多少,自己熬了多少夜。这就是投资和不投资自己的差别,如果你初中毕业就出来打工,赚钱少也别抱怨了,你对自己投资的太少了。

    2、要做到富裕,先不要急于享受。所有富裕的人,都不是享受型的人。你看华为任正非,当年创业多么艰难,自己背着小交换机去卖,赚点钱不舍得花,都投入到扩大再生产上,即便现在,也是一个人打车赶飞机。反观现在,很多人赚了10万块钱就先买辆车,赚了30万就先买房,这样的理念,即便富裕也只能是小富裕。

    3、要做到富裕,先懂得风险和价值。投资是有价值的,投资也是有风险的,富裕的家庭不可能全靠出卖劳动力赚钱,必须让钱生钱。俗话说:人赚钱难,钱赚钱易。富裕家庭投资讲求投资回报率,风险可控,收益可期。天天抱着银行存款和余额宝,看每天1万元理财收益1元的钱就心满意足的人,是无论如何也无法保持富裕的,因为他的资金始终是贬值的,这充其量只能叫资金看护,不能叫投资理财。

    以上就是富裕家庭投资方向有哪些的介绍。还有富人更喜欢把子女送到私立学校去上学,接受良好的教育,这样一点点把学生培养成有用的人,最后还要把孩子送出国门再进行培养。当然,一些家庭也看到国内房子不能炒作了,也只能把手上部分资金购买一些美元资产,以防范人民币购买力的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