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裕家庭投资的四大方向

    富裕家庭这个太笼统,每个人对于富裕理解都不一样,换一个较为流行说法,就是高净值客户或是持有金融资产超过500万人民币的家庭。当前中国具有金融资产超过500万家庭,超过40万,这些家庭在中国总的占比低于0.2%,但掌握的财富占比超过30%,应该够得上你所提到富裕家庭标准。而今天小编要说的是富裕家庭投资的四大方向。

    1、房地产,也就是不动产投资。达到保值增值的效果,过去10年这个投资方向几乎是主流。在习大大住房不炒的大方向指导下,房地产的金融属性下降,投资的收益空间非常有限。

    2、银行大额存单。这个基本是一部分有钱人做的,金融小白。

    3、权益类金融资产投资。比如公募,私募,股票。股票投资,不专业,基本是死路一条,没有例外。公募基金也需要优选优质基金,加上择时,收益还可以的。私募,这是我重点推荐一个方向,有资金的朋友一定要认真学习,认真挑选。在全球大放水的背景之下,或许只有这类权益类资产可以大幅度跑赢通胀,优选私募基金投资。

    4、还有一个方向是家族信托,几千万起步投资。也是非常好的投资方向,底层资产包括信托,私募等资产,找正规大机构做,比较靠谱,稳稳的幸福。

    以上就是富裕家庭投资的四大方向的介绍了。其实每个富裕家庭,真正的投资方向还是自己的主流产业,因为这也是他们能把控的最赚钱的东西了,除非公司要转型,才会把大量的精力和金钱投资到别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