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房交首付要注意什么

    如今,新房市场中期房还是比较多的,也有很多买房人愿意购买期房。因为期房的首付比例较低,能缓解购房人的经济压力,所以,期房在房产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的。现在不少人买期房都会选择贷款,那么贷款就要交首付的,不知道期房交首付要注意什么呢?

    1、支付占比:贷款购房期房的购房者一定要留意支付的占比。一般而言首套购买者,能够依据本人经济实力,挑选首付款的最少占比或是高些,一般首付是全款买房的20%-30%等,某些一线城市以外。假如在首付工作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能够挑选最少占比缴纳,尾款根据个人公积金贷款或是商业服务贷款来填补。

    2、签过合同书以后,再交首付款。无论是购买期房还是购买期房,一般状况下,全是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书或是房产买卖合同签订完以后,才能够将购房的首付款付款给房地产业房地产商。实际上在购房的全过程之中,它是最基础的买房程序流程。需要留意的是,一定要让房地产业房地产商出具接到首付款的收条,由于在向金融机构申办房子贷款的情况下,购房者务必要提供早已签署好的买房合同,及其首付款收条等有关买房材料。假如购房者沒有先付了房子首付款以后,再找房地产商签合同得话,非常容易引起纠纷。

    3、确定房地产业房地产商是不是具有新楼盘五证,这五证分别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在其中《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务必要确定申请办理结束之后,才能够开展购买,由于那样才可以确保这一新楼盘的靠谱性。另外也要在购买的情况下,留意自身所挑选的房子是否归属于预购的范畴。

    4、再交首付款以前,一定要确立而且注意合同书中的拿房時间,最好是将物业管理费等难题都详尽的提到合同书之中。非常要留意房地产业房地产商推迟拿房或者贷款逾期拿房,是不是有合同违约责任或者赔付等条文,在合同书里边对不科学或者抠字眼的条文拒不接受。并且最好是能将拿房时间确立到哪年哪月何日都提到合同书之中。

    以上就是期房交首付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买房的初衷就是为了自己能有个家,所以买期房也不能只顾首付比例低,总房款便宜,也要注意期房的风险。比如,期房的开发商资质,期房的施工进度,期房是否会烂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