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信用卡提额怎么提

    对于初次申请信用卡的用户来说,一般信用卡的初始额度都不会太高,而过低的信用卡额度往往很难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因此办理了信用卡的用户只能通过后期提额的方式来提升信用卡的授信额度。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怎么提?一起来了解一下。

    1、光大银行提额硬性规定:用户在开卡之后使用3个月可以申请提升一次临时额度;每6个月可以申请一次固定额度。可以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

    2、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进行多类型刷卡消费,通过进行多行业类别刷卡消费,让银行认为你有较高的消费需求。

    3、在使用光大信用卡的时候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按时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光大信用卡提额怎么提的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虽然说信用卡的额度是有办法提高的,但是消费的时候,大家也要记得理性,避免出现逾期无法还款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