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怎么转账

    手机支付是一种快捷又便利的支付方式,微信也具有收付款以及转账的功能。微信支付转账功能是今天微信支付新增的一项新功能,使用上非常方便,只要选择转账的微信好友,并输入转账金额,随后输入验证支付密码就可以快速完成微信支付转账,相比支付宝的转账功能还要简单。那么微信支付怎么转账呢?

    1、首先打开你手机中的微信进入到微信首页后,找到最下方最右边的【我】,点击并进入;

    2、、进入到【我】界面,选择【钱包】点击并进入;

    3、、进入后可以看到微信的很多功能,在最上方中间可以看到你的零钱余额有多少,紧接着下面我们可以看到转账等众多功能,我们选择【转账】;

    4、、进入【转账】页面后,我们要从我们的联系人中选取我们需要转账的那个联系人,只需点击他们的头像就可以;

    5、、点击后,在横线处就可以打出我们所要转账的金额,输出完毕后,点击最下方的转账即可成功转账。

    以上就是微信支付怎么转账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随着微信用户不断壮大,目前微信已不再满足微信朋友圈社交了,不仅加大了微信支付功能扩展,另外后期还可能推出微信小金库理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