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很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对于想创业的人来说,新的一年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那该如何把握机会,在20年的浪潮中淘金,成为了多数创业者思考的问题!毕竟选对了一个好项目,相当于成功了一半。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几个很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1、互联网服务行业,IT工程师最抢手。这两年,互联网行业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势改变着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经过近几年互联网+的发展,现在的平台、电商、O2O、游戏这四大行业领域最受欢迎不说。除了少量不具备互联网基因的的传统行业,暂时还未被互联网触及,比如医疗健康行业。整个互联网+颠覆了大部分传统行业的运营模式,在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机会。

    2、科技产品的研发,人工智能迎来大发展。这一趋势可以称为智能系统。人工智能,这个行业的发展是随着深度学习取得的,特别是对语意的理解,以及对计算机图像的处理。几年前取得了突破之后迅速应用到了众多行业。未来可能实现的是机器人对感情、语气和人脑科学的理解等方面取得突破。这一行业迎来发展的机会可不是简单的可穿戴设备,还包括智能家居、智能出行和无人机等。

    3、旅游行业,旅游体验师成为时尚。数据表明,近3年来,中国在线旅游行业复合增长率超过3成,使得传统旅行社越来越看重在线旅游市场的力量。未来五到十年,很有前景的七大创业项目据有关数据,2011~2013年来五年,很有前景的七大创业项目,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分别达到1313.9亿元、1708.6亿元和2204.6亿元,同比增幅分别达到38.5%、30.0%和29.0%,其增幅要高于国内旅游市场的整体水平。

    4、医药行业,高端医药研发师需求量大。属于国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制药技术将成为未来创新主动力。虽然目前在全球生物医药领域,美国在技术水平和投资上的一国超强局面短期内还无法改变,大量专利非一朝一夕所能追赶。但以上海为例,目前上海正加快融入国际生物医药研发链和产业链,力争到2017年上海研发外包达到300亿元,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研发服务外包中心。一方面,未来一段时间内国内相关领域对医药研发师,特别是高端医药研发师的需求会持续旺盛。另一方面尤其值得注意的行业趋势是,关注产业链上游的企业将大有机会。

    5、健康管理行业,健康管理师有望普及。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稳步增长,但在物质生活空前发达的当下,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及不良的生活方式却对人们的健康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相关数据表明,中国亚健康人群已经超过75%。与营养相关的慢性病,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压病、心脑血管病、肿瘤等已占死亡原因的80%。人们的健康需求已由传统、单一的医疗治疗型,向疾病预防型、保健型和健康促进型转变。

    以上就是很有前景的创业项目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创业并不是简单的事情,我们首先要找到合适自己的项目,除此之外,这个项目还必须是有前景的,如果前景不好,没有市场,就算这个项目再适合我们,也是干不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