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大部分人都不敢去买龙头股

    股票是高波动资产,涨的快跌的也快,往往在下跌时介入,上涨后才能更好赚钱。因为股市投资收益高,即便是风险也高但是仍有不少人喜欢炒股。很多人都知道哪些股票是龙头股,可是就是不敢买,不敢上它,那么为什么大部分人都不敢去买龙头股呢?

    1、大部分人都是胆怯的,没有勇气和信心去挖掘和持有龙头!

    2、大部分人选择了短线投机跟风操作,龙头不敢买,选择同板块未涨的价格低的!

    3、心理比价误区;由于龙头涨的快,股价高,觉得贵觉得风险大,而不好的股票,涨的慢价格低,甚至比起龙头股不涨反跌,认为安全、便宜!

    4、大部分人都是被动向市场学习的,只有等龙头涨了又涨,通常涨过了头,大幅回调甚至开始走熊时才关注,只有少数优秀的主力和高手才是主动向市场学习,挖掘龙头,发现并放大价值!

    以上就是为什么大部分人都不敢去买龙头股的介绍。绝大部分股民在股市里面是想赚短期利润,越快越好。一夜暴富的股神们是大部分投资者希望的。只有上涨的过程中,股民才能感受到快感,而下跌阶段,有的只有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