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下班后做什么副业赚钱

    2020年,是个多灾多难之年,刚熬过疫情,又遭遇汛情。对于不少企业与个人来说,或多或少生活都受到了影响。特别是对于拿着一份死工资的上班族来说,副业成了这类群体生活的必要选择。那么2020年下班后做什么副业赚钱呢?

    1、摆地摊。摆地摊在今年可以说是一个很火的赚钱项目了,不少年轻人纷纷加入了摆地摊队伍。它凭借门槛比较低,不用缴纳房租和水电费,政府也支持收获了很多创业人群的青睐。因此,如果你想要通过副业来增加一笔收入,不妨考虑一下这个,通过卖卖小饰品和网红产品,赚个零花钱是绰绰有余的。

    2、做房屋包租。现在很多一线城市,例如北上广等,有很多外来务工人员,往往这类群体对于租房的需求是很强烈的。因此做房屋包租就成了一个比较优质的副业项目。它赚钱的原理就是你从房东那里租下来整套房,然后把客厅等做一下隔断,每个单间再单独出租出去赚差价,你可以让中介给你出租出去,然后基本上就去签个合同就好了,中间基本上很少需要你花时间,并且回本也很快,一套房出租出去的收益在1千-2千多不等,不过具体的还是要看地区。

    3、网络直播。网络直播作为一种新兴网络社交方式,造就了不少有钱人,也让更多普通人看到了希望,你可以通过观众打赏赚钱、也可以接广告赚钱、卖货赚钱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擅长点选择做什么样的直播内容。比如,你对美食特别有研究,那么你可以做美食类的主播;如果你游戏打的特别好,那么你可以做游戏视频的解说主播。目前一个上班族,如果能兼职做网络直播,月赚万元是有可能的。

    总之,只要你想努力,生活中从来都不缺乏机会,以上介绍的这三个副业项目都是比较常见,比较有代表性,也比较容易做的,如果你找对方法了,肯定可以增加你的副业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