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起来不起眼却很赚钱的兼职有哪些

    在高楼大厦里工作的白领,多数都是“隐性贫困人口”,但好在他们的工作比较轻松,时间比较充裕,所以,往往会利用空余时间来做些兼职工作。但是,兼职工作是比较难找的,大部分都有时间、空间的限制,而且薪资待遇较差。那么看起来不起眼却很赚钱的兼职有哪些呢?

    1、代做作业。由于很多作业对于用户的知识、技能等方面有严格要求,有一定的难度,比如说写论文、做PPT等,于是需求决定供给,这就在网上催生出了“代写作业”等兼职工作。像做PPT,一般一页10元上下,虽说比较耗时,但只要能接单,收入还是很可观的。

    2、翻译。会英语或者其他小语种的朋友比较适合这个工作,因为相较于其他兼职,它有一定的门槛。考虑到大家都有正式工作在身,所以,可以选择接笔译,收入也不是很低,而且收费按稿件类型有不同标准,专业性强的行业收费相对更高一些。

    3、写文章。当你每天按部就班的工作8小时,却拿着微薄的薪水时,很多人已经通过自媒体写作兼职,收获超过自己本职工作薪水的额外收入了。但这份工作在短期内并不能创收,所以,大家可以先在知乎上练习文笔,丰富自己的思维,之后可以向公众号投稿,一般一篇能获得500-1000元不等的收益。

    4、微商。兼职工作中,最赚钱的还得属微商,而且微商现在已经被多数人接受了。但是作为微商,大家一定要选对产品,因为都是卖给熟悉的人,如果产品不好,那么就无法吸引“回头客”。就目前来看,现在微商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代理产品,另外一种的就是卖自己有的产品,不管哪种方式,大家都要踏踏实实的去做微商,不要宣传带有虚假成分的东西,这样做微商才会做得长久,也只有这样才能赚到钱。

    其实,现在有很多看似不起眼的兼职项目,只要用心研究,每月的收入甚至可以超过工资,想要通过兼职去赚钱,或者发展为第二职业的朋友,可以分析自己的特长或者爱好将其培养为赚钱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