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花了怎么贷款

    现在由于越来越多的信贷产品接入人行征信,而且有的你每用一笔就会在信报记录一笔,打印出来一长串全是贷款记录,导致我们的信报看起来很花,这样就影响到了银行的贷款审批,最典型的就是大额的房贷和创业贷款等会受影响。那么征信花了怎么贷款呢?

    1、抵押贷款。如果名下有合适的抵押房产、车、资产,可以选择办理抵押贷款,不仅额度高、利息低,还不需要提供征信,贷款用户也可能申请成功,按时还款能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

    2、信用卡贷款。如果手头有信用卡,并且按时还款,可以凭借信用卡申请贷款,下款速度超级快,能很快解决问题。

    3、门槛低的贷款。征信花不代表是贷款用户,有些银行只要你无逾期记录,同样能放贷,所以可以试着申请一些门槛低的产品。

    以上就是征信花了怎么贷款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征信报告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一点点小操作都有可能导致房贷、公积金贷款、信用卡审批失败。也许有很多人还款记录良好,从没逾期过,但是征信花了影响同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