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让你存钱更轻松的存钱方法

    很多人说到理财就认为是投资赚钱,但其实理财对财务的整体规划,而在之前,需要存钱才能支撑整个财务状况,所以,存钱才是理财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或者可以直接说,没有存钱,就谈不上理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让你存钱更轻松的存钱方法。

    1、52周存钱法。这个存钱方法在国际上是很流行,就是按照等差的方式,每周比上一周多存一定金额。比如:第一周存款10元,第二周存款20元,第三周存款30元......依次类推,最后一周(第52周)存款520元,这样一年下来就可以存款13780元。可能有的人会觉得这种存钱方法越往后压力越大,可以灵活进行调整,薪水比较多的时间,存多一些,很难负担的时候,就存小数额的,这样可以减小自己存钱的压力,让自己越来越有动力。可以参照这个表格,将存过的金额进行记录。

    2、十二存单法。这个存钱方法,每月将一笔存款以定期一年的方式存入银行中,连续存款十二个月,就会有一笔不菲的存款。这种存款方法兼具灵活存取和高额回报的两大突出优势。如果急用钱,这种存钱方式也很灵活。

    3、心愿存款法。现在手机支付很便利,很多人都会将自己的钱放在支付宝中。在支付宝中有一个“心愿储蓄”的存钱方法,可以自己设置心愿金额和期数,每个月固定时间存入钱,直到达成你的心愿存款金额,后台会自动返还,这种方法适合自制力比较差的职场人。

    4、笔笔攒。现在很多人都用手机支付,在支付宝中,还有一个“笔笔攒”的攒钱方法,就是你每花一笔钱就会直接将一部分钱冻结,存起来。你可以自己设置每次攒钱的金额,还能设置每天攒钱的次数。这种方法既可以帮助你攒钱,还能限制你每天花费和支出。

    5、复合存款法。复合存款法即存本取息+零存整取。以10万元存银行,选择存本取息,每个月的利息取出来放到零存整取账户,这样零存整取账户每个月也能赚利息,这种存钱方法对资金量有一定要求,操作也比较麻烦,但是利息会比较多。

    以上就是让你存钱更轻松的存钱方法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对于很多人来说,投资的终极目的是为了实现财务自由,但学会存钱是投资的第一步。而对于目前手头上没有太多资金的小白来说,投资可以先从存钱开始,集少成多,千万不要忽视那些不起眼的零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