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开市触底特征有哪些

    判断一只股票运行到底部是所有投资者都想要做到的事情,特别是在国内不允许做空的情况下,底部的确立更是投资者介入的最佳机会,也是高位被套者信心的来源,更是庄家建仓的不二选择。在股市中股民们经常会听到有别的股民讲到股市底部的一些特征。那么股票开市触底特征有哪些呢?

    1、突破下降趋势线,放量突破,最好的方式是突破长期下降趋势线,这样上涨的概率比较大。

    2、放量突破左侧平台的顶部,那么意味着股价开始震荡触底,只要不跌破之前的低点,那么触底成功。

    3、看幅度,如果反弹的幅度远远大于前一波的幅度,那么开始触底。那么就开始触底了,后市果然一波拉升。幅度越大,那么触底的概率就越大。

    4、完成波浪的ABC结构,C点不能跌破A点的低点,跌破之后要快速拉起来,那么就可以证明ABC调整完了,延续原来的上涨趋势。

    5、黄金分割法:如果一直股票反弹的幅度,超过了,前一波下跌幅度的0.618,那么趋势要逆转了,如果是原有趋势不可能突破0.618或者0.5位置。

    以上就是股票开市触底特征有哪些的介绍,炒股的你们可以看看的。股票底部的确定通常也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从熊转牛是一个渐变的过程,需要技术面、基本面、消息面各方面的配合,因此底部确立的征兆也会在这些方面都有所表现,综合起来就很容易判断出市场底部是否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