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区商铺与其他商业投资区别有哪些

    城市经济发展速度与人们对衣食住行的需求,是当下城市发展的主要矛盾。缤纷的业态、7X24小时的商业体验,让城市商业迎来发展黄金时期!那么你们知道社区商铺与其他商业投资区别有哪些吗?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社区商铺与其他商业投资区别有哪些。

    1、经营范围不同。一方面,一般商圈商铺经营很广泛,有的可能从外地过来,有的从别的区域过来,主要是看中商铺的位置和出于对人流的考虑,而且业态做的也比较全,不受社区消费业杰的限制。

    2、租金水平差距较大。另一方面,其他商业租金水平可能因为不同业态差距很大,有的租金能力特别强,而对于社区商业米说,租金相差就不多了。

    3、覆盖人流不同。社区商铺覆盖的人群比较有限,以区域为主。常规性的、不确定的人流给商圈商铺经营带来的机会也不一样,而相对社区商铺来说这样的机会就比较少,消费群体是比较固定的。

    以上就是社区商铺与其他商业投资区别有哪些的介绍。社区商铺时代,并非随便买商铺就能收获投资收益,而是要把投资策略和自身状况,以及投资风险全部考虑到位,只有这样才能够在投资社区商铺之前把全部的情况考虑到位,最大程度规避风险,选到优质的商铺,赚取最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