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对房贷审批有什么影响

    在申请住房贷款时,银行会进行多方面考察,个人收入、银行流水、负债率、征信等都会影响贷款的审批及利率。所以,千万不要忽视你的信用卡,也许某个刷卡行为就会影响住房按揭贷款,阻挡你买房的脚步。那么申请信用卡对房贷审批有什么影响呢?单是申请信用卡不套现额度的话应该问题不大的。但是申请信用贷是不行的。

    1、第一次面签会查征信。我们第一次去银行签借贷合同的时候,银行就会查一次我们的征信记录。这是第一次银行经理对我们班里贷款的基本条件审核,如果征信很差的话,这一关几乎过不了。如果是轻微问题,银行经理可能会提出解决办法,告诉你怎么去做。该还清的还清,该注销的注销,该买理财的买点理财。基本条件都满足了,银行经理就会把贷款材料上交领导复审。

    2、复审征信有可能会被再次查询。对于银行领导复审的时候,如果发现存在争议或者贷款条件不够良好的情况下,就会被重新查询征信。如果在提交材料到复审阶段,征信出现不良记录都会被再次审核,无法满足审核条件的就会被退回,待客户解决征信问题后银行重新复审。再次期间,信用卡一般是要求全部处于结清状态。信用贷要有结清证明,而且有任何申请信用贷记录也不能有,有的话银行会要求尽快注销。因为此举动银行会疑为这笔贷款会作为首付款。国家也规定了,网贷的钱是不能作为首付款来使用的。

    3、放贷前征信依然有可能会被再次查询。之前有个银行经理告诉小编,千万不要以为银行审批通过了就可以随意了。放贷前银行依然会抽查客户征信,发现问题的,银行会重新审核,放贷自然也要重新计算。虽然平时银行审核通过过后出现问题的很少,那是银行只是小部分抽查或者接到举报之类的。但是并不代表客户就可以随意了。

    以上就是申请信用卡对房贷审批有什么影响的介绍。其实这个没有太大影响,只要不短期内频繁申请就可以,另外就是信用卡不要透支太多,以免引起贷款银行询问,并且有的会给你讲须足额还款再审批。基本影响不大,无逾期就行。安全起见,还是建议客户放贷后再申请信用贷之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