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买车才不吃亏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管提高,汽车已经成为家庭使用不可或缺的部分,很多人家庭都是一次接触车,第一次买车,对于大家来说,很多都是陌生的。因此不少人都想知道怎样买车才不吃亏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怎样买车才不吃亏。

    1、多去几家4S店看,看报价看服务,服务很重要、服务很重要、服务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买车后还有很多后续的事情要办,所以一定要找家相对靠谱的4S店。

    2、如果不是等用车,不要在年底买车,年底的优惠不多,业务办理时间长。最好选在5、6、7月份买、价格上相对优惠许多,去店里跟销售讲价格、其他什么小礼品都可以不要、能把钱讲下来才是实惠!

    3、找汽车媒体人,汽车媒体人一般跟4S店都有合作关系,他们一般能拿到底价。

    以上就是怎样买车才不吃亏的介绍,正打算买车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买车这种事不确定的因素实在太多了,个人临场发挥真的特别重要,这也是为什么要找个朋友一起去的原因,和销售人员打交道确实没有多大优势,说也说不过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