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判断房屋舒适度

    对多数经历过和正在经历的人来说,买房不是件轻松事。其实,购房是件改善生活的高兴事,本应该是轻松愉快的;要让你的购房经历轻松自如,无非是朝着舒服的方向去做,只要不冒险买无证房、不贪心买价低质次房、不冲动买天价概念房……便可实现你的轻松购房梦。那么不知道如何判断房屋舒适度呢?

    1、容积率。表示一块地上的建的房子的多少,房子多了通风采光就相比差了。容积率会因市区的同有所差异,具体可以参考当地的城市建设规划要求。

    2、绿化率。绿化率是一个小区的垂直投影绿化情况,比绿地率要求高,很多楼盘人员用绿地率来相混淆,引起了购房者误判,根据建设部发布的《居住区环境景观设计导则》等有关规定,住宅小区绿地率不得低于30%。

    3、车位比与产权。车位比是小区总户数与可用车位的比例,这个比直接影响到有了爱车是否有地方停。比如:某小区车位比为1:1.03,意味着将来每一户人都有停放的位置,相反,车位比0.9:1.03,将来有了爱车小区车库就没有了您放车的位置。

    以上就是如何判断房屋舒适度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对于老百姓来讲买一套称心如意的住房是关系到一家人之后几年生活开心与否的关键。而有些人可能买了套房子就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购买的住房是不是舒适,整个小区环境是不是良好,都是在购买之前所要考虑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