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远超个人炒股之处

    一方面时候由于市场的结构逐渐发生变化,另一方面,基金是组合投资的工具,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基金筛选个股的能力凸显。这两个方面导致了基金的赚钱能力逐渐远远超过炒股。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基金远超个人炒股之处有哪些。

    1、资金大,调仓简单快捷,或出货套现,或补仓摊平成本,个人很难办。

    2、纪律约束,买入卖出都是团队意识,上门调研,洞察某个公司利润真假,水分含量高低,净资产收益率,成长性预测,市盈率指标评估,管理团队运营能力强弱,行业实力,增资扩股的收益率等等硬指标,不可以盲目追题材股,消息股,不可以任性,避开了很多明显的陷阱。诺安这种偏激任性有,但不多,它若除了半导体芯片也配几个银行大白马不至于如此。

    3、不可以满仓某一个股票避开暴跌陷阱,多个股票的收益可以有效弥补少数倒霉个股的损失。

    4、绝对长线,吃股价的波段,买入必须有道理,卖出必须有道理,不搞t加0之类短炒碰运气,韭菜发苦发绿就是企图一夜暴富,对股票成长波段缺乏耐心。

    5、收益率好,可以获得口碑效应甚至明星效应,比如李亚伟。可以获得热情的资金追捧,有资金注入可以追加优质股票,调出平庸股票,个人本小利薄,即使卖肾卖身批发爹妈也很难随意加仓。

    以上就是基金远超个人炒股之处的介绍了。就个人投资经验来说,一般人并不适合股市。一是天天盯盘,消耗大量的时间精力,工作也没耐心;二是在股市里越勤奋,亏得越惨;三是普通投资者不信邪,往往追在山顶上,频繁在追高,常常在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