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近哪里的房子最好

    现如今我们每个人都避不开这一个话题,那就是——买房子。因为无论我们来自哪里,或者我们在哪里打拼,都是需要一个房子来作为自己的安身之处的。一个人只有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才能算得上是稳定了下来。而且并非所有地段的房子都是好的,那么靠近哪里的房子最好呢?

    1、周围有名校。学区房的概念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名校资源一直是很多人争抢的对象,供不应求。“望子成龙”是每一个中国家庭的期望,对孩子教育的重视超乎你的想象,多以购买这种房子,完全不用考虑其未来的升值空间。而且千金选址,万金选邻,学区房的价格虽然贵一些,但住在学区房的,大多都是为了孩子在附近上学,这样的小区氛围,居住起来无疑是更加舒适。

    2、有规划商圈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物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果小区周围有商圈规划,一方面可以方便自己日常逛街、吃饭,周末购物看电影的需求,另一方面人流量的增多带动片区经济,房价自然跟着上涨。

    3、有地铁规划。便利的交通方便出行,通常地铁周边的房价大多会经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地铁开始规划时。房子的潜力被挖掘,价格会上涨一波;第二阶段,地铁开始动工时。规划被落实,给了购房者一颗定心丸,房价又会经历新一轮的上涨;第三阶段,地铁开通后,周边人口以及商业的不断流入,促进经济的,房价自然紧跟着上涨。

    以上就是靠近哪里的房子最好的介绍。购买房子时,在考虑当下生活便利的同时,房子的升值空间也是一个必要元素。即便买房子不是为了投资,也应该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选择更有价值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