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可以秒下款的借款口子有哪些

    不是所有人都拥有良好的理财观念,所以不少小伙伴都会有入不敷出的情况。而在平时的人际交往时,难免需要用钱的地方,因此大家都会选择通过申请小额贷款平台来应急。不过因为平台本身的审核机制问题,部分产品只在白天进行放款,你知道申请可以秒下款的借款口子有哪些吗?

    1、微网贷。微网贷主要是面向中小企业主开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营业执照满2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营业执照、手机运营商、企业纳税认证等资料。下款金额最高不会超过10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

    2、新橙优品。新橙优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基本上都是在3000-10000元之间,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一年以上,芝麻分不能低于580以下。在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淘宝等个人资料即可。

    3、桔多多。桔多多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4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再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个月。

    4、百度有钱花。想要申请百度有钱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如果是有公积金、房产等优质客户通过率会更高、下款额度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是6-12个月。

    5、普咚借。只要是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560以下,再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普咚借。下款额度是在1-50万元之间,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

    和以往下款只有千元甚至是几百元的网贷口子对比来看,现在的产品下款额度都是比较高的,而且基本上都能分期还款,可以降低大家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