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子主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

    其实不管你是不是刚需,只要你买了房,都可以被看做是一项投资。毕竟在当下的环境,投资是房子不可剥离的一个特性,甚至是主要特性。那么买房的你们知道买房子主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吗?不知道的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买房子主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吧。

    1、区位。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尽量克服困难购买距离自己工作和生活较近区域的商品住宅。未来一线以及国家中心城市、省会城市的人口还将持续增长,我国将加快推进城镇化率,上下班交通成本和时间越来越大、越来越长。即使工作不稳定有变动,也要选择距离父母家近的,如果父母不在一座城市,尽量选择该城市国家级的开发区,最好不要选择老城区,一般像一线城市或重点省会城市都分布着不同定位的国家级开发区,要懂得看规划和开发区级别。

    2、教育。走遍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学区房的价格均高于普通住宅,2008年,受美国金融危机影响最大的加拿大房价下跌,唯独学区房不降价。中国各城市学区房的价格我就不用多举例了,就是对外出租都是高价格。

    3、交通+配套。城市交通主要是指地铁是否可达,地铁站2公里范围内的房子价格都比较抗跌,当然不如学区房抗跌。同时距离医院的距离也是考虑因素之一,另外就是看小区附近有多少公园绿化等配套设施。

    4、小区内配套。上面三点都是指小区外配套,小区内主要看开发商资质,小区绿化率,容积率,楼间距,户型,公摊,建筑材料等等。

    以上就是买房子主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的介绍了。买房子很多人考虑的最多的也就是房产的价格,毕竟现在一些大城市,房价上涨的很厉害,那种相隔一天买房的,最终的价格差距都是蛮大的。但除了房价之外,也有其他一些需要考虑到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