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法院列入失信黑名单有哪些影响

    目前,被最高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老赖”,大约有1700万人左右,2019年底开始,最高人民法院将一人多次、一人多案等情形合并,一人无论多少次、多少案子均只计算一次,按这个合并后的口径计算,被纳入黑名单的失信被执行人还有近600万人。那么被法院列入失信黑名单有哪些影响呢?

    1、限制性的出行。失信人员出行买不了飞机票、火车动车、轮船二等以上的舱位、高铁、动车一等座,凡事有关使用身份证购票出行的都会限制!

    2、查封、冻结资金账户。查封个人名下所有财产,这是执法人员可强制执行的!网上订旅游住房、买保险、租房、相亲等等,都会受限制!在征信影响下,你的个人信用会同步芝麻信用,网购受限在消费金融、信用卡酒店、租房、租车等场景,通过网络等渠道,全面限制失信人。

    3、限制高消费。失信人员不能在星级以上的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任性地消费!失信人员不能借款买房子,申请信用卡和借款等一系列贷款!

    以上就是被法院列入失信黑名单有哪些影响的介绍。当上老赖以后,对当事人本人和亲属的影响是非常明显的,如果不是确无能力,千万不要为区区几万,赖上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