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过万的职业有哪些

    现在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很多人还是没能从这场疫情当中缓和过来。在疫情当中,很多行业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很多人都已经失业,再次行业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究竟月薪过万的职业有哪些呢?

    1、程序员。大家都知道程序员的工资一般是很高的,有些工作经验,技术过关的安卓工程师月薪过万是基本的,再高级一点的能拿到两万,但是时常需要加班,每日每夜对着电脑非常累。

    2、月嫂。随着80后生育高峰的到来,月嫂成为当下社会的热门职业。去年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发布了《母婴护理师岗位规范》及月嫂工资参考价位,初级月嫂最低价位是每月3957元,高级月嫂最高价位已近月薪过万。

    3、工程造价师。工程造价师一般男性居多,而且平均年龄大多在30岁以上,但年薪40万是基本的。这种工作,经验越多越吃香,所以一般是在上了点年纪后才大有成就。

    4、企业会计主管。据不完全统计,企业会计主管这种职业年薪约有36万,但其中12万为岗位风险金。做会计大事小事需仔细,而且加班也是常事,要做到主管也是需要时间熬的。

    5、售楼员。形象好、懂产品和口齿伶俐的女生售楼员是各大地产商和中介抢夺的人才,更是一个高薪工作。按销售产品的种类来说,卖别墅所得最高,其次是洋房和二手楼等,女生售楼员工作又轻松待遇也不错。

    虽然对于工资这个话题,大家都很感兴趣,但是我们不应该盯着别人能挣多少。关键是要看自己。如果觉得自己挣得少了。那么自己就要想办法提高自己。让自己创造更多的效益。这样才能想办法提高自己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