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达到月薪好几万的四个职业

    工作10年,月薪却不过万,这样的现实状况,也得到了很多网友认同。除非是在体制内,不然每月几千元的工资,压力确实非常大,尤其是对过了中年,需要养家糊口的人来说,肩上的担子会更重。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能达到月薪好几万的职业有哪些?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能达到月薪好几万的四个职业。

    1、自媒体大V。自媒体能挣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但是要说做自媒体能月入几万块钱,估计很多人都会不相信。普通人玩自媒体也许就是随便看看玩玩,但是专业玩自媒体的大V却把这当成一份工作,做得风生水起。做自媒体,外行人可能看不明白,或者根本就理解不了。

    2、工程潜水员。工程潜水员,或者说是水底打捞作业员这份工作估计很多人都不是很明白是干什么的。那么人们肯定看过一些平台的这类段视频吧:人们把这些人叫做“水鬼”,这些人的日常工作就是穿着潜水装备下到深深的泥水下面去打捞钻头,或者是下到水底去寻找打捞溺水者,还有就是可以在水下做其他工作。这些人所从事的是非常高薪的工作,例如去打捞钻头,如果打捞顺利,几十分钟就能完成任务,就能赚2-5万块钱。

    3、精英青年。精英青年,可以说是目前生活得最潇洒的一群人。平时看起来根本不需要早九晚五的上班,更没有什么正式的工作,但是开豪车,穿名牌,生活过得非常惬意,而支持这些人这样生活的就是高收入。

    4、法律工作者、经纪人。法律工作者,听起来好像是为人民服务的一个高尚工作,其实事实也是如此,但是这些人能赚大钱也是真的。很多有名气的法律工作者都能凭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三寸不烂之舌赚得盆满钵满,打一个最简单的比方,如果需要打官司,光咨询律师的费用就要最少800块钱一个小时。稍微好点的律师的咨询费能达到每小时2000元,而且还要提前预约。做律师最主要的收入还是帮别人代理诉讼,这份看似一份比较平常的工作,但是收益真的一点不平凡,往往一场诉讼官司下来就能赚几万、十几万,帮忙的官司涉及的金钱越大,律师能赚的钱就越多。律师的年收入几十万再正常不过了。

    辛辛苦苦考上大学,无非就是想在毕业时进入一个高薪行业,找份好工作,很多同学估计都是这么想的。工作后有高薪固然好,但会花钱、能省钱也是关键,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毕业后的5年规划至关重要,趁年轻,敢想敢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