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什么生意来钱快

    现在有很多农村人都去城市找工作,似乎只有大城市才能赚到钱,其实农村也有一些挣钱的好项目。随着农村基础设施的完善,农村赚钱也有不错的条件。不过在农村创业做生意是需要选对项目的,那么在农村什么生意来钱快呢?

    1、养殖业。最近几年,老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殖生猪,都是大批量的养殖,不过需要前期的投资,小的养猪场成本在十几万元,大的几十万上百万不等,看你自己想要做多大。基本上小的养殖场一年养2-3批次的猪可以赚十几万元。

    2、快递代理。最近几年网购发展比较快,快递行业也是风生水起,你可以选择代理几家一起做,在来家人工成本和房租成本都比较低,如果平均一个快递有100个件,代理4-5个快递的话,基本上每天也有4-5百的收入,不包括收件可能会更多,而且,农村有很多特产都需要邮寄 的,这个方向可以考虑一下。

    3、农村电商。现在淘宝也在扶持农村电商这块,刚好可以看看自己有什么好一些的资源可以采购的,然后放到网上去卖也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在农村什么生意来钱快的介绍,想要创业的你们可以看看。如果你是脚踏实地在农村地区做一番事业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但有一门生意在这个地区如果是能做好,收入肯定很高,只不过难度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