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美易卡秒拒的原因是什么

    国美易卡可以在国美平台购物时使用,直接分期消费,也可以实现现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分期、还信用卡等多种功能,服务范围很多,吸引的用户也随之增多,但也有不少人被拒绝。那么2020国美易卡秒拒的原因是什么呢?

    1、年龄不符。想要申请国美易卡,年龄需在18-55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年龄不符合要求,会被秒拒。

    2、征信不好。国美易卡需要查征信,如果过往贷款有逾期,或者信用卡逾期次数多,当下逾期贷款未结清,这一类的不良信用记录都会影响申请,不能满足国美易卡的放款要求,会被秒拒。

    3、借款申请人没有稳定工作。国美易卡对于借款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很看重,如果没有稳定工作,不能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很容易被秒拒。

    4、借款申请人在国美没有消费记录。如果借款申请人的国美账户才刚刚开通,没有任何消费记录,也没有在国美旗下其他的平台有理财或者消费记录,国美的系统无法判断借款申请人的消费水准,也可能被秒拒。

    2020国美易卡秒拒,其实就是借款申请人的综合资质不行,自己一方面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另一方面也要多跟国美进行交易,持续一段时间,申请成功率一般都会提升。